BING

再见(园医)

  “艾米丽,游戏已经开始了,你千万不能有事”
  眼前一片白光,只觉天旋地转。艾玛待眩晕感过去后,缓缓睁开了眼睛。意识逐渐回笼,眼里也有了神采。“我要去找艾米丽。”她对自己说
  艾玛跑着跑着又停了下来,手中的工具箱不断的在提醒着她她的使命。“不行,”艾玛自言自语道“我要去把狂欢之椅全部拆掉,即使艾米丽被抓住,也没有椅子来放她了。”打定主意,她正了正草帽,跑向最近的椅子。 【性感园丁在线摇椅子】
  艾米丽正站在一个电机旁专注地修着,灵巧的手在键盘上快速敲击,她不时拍着主机,摇摇发动机,还得提防着校对出错而导致触电。艾米丽已是满头大汗,心里还在默默地盘算着,刚刚自己已经修好了两台电机,其他人也修了两台,把手上这台机子修好,就可以逃出去了吧。她不由得精神一振,加快了手上的动作。等这次出去了,就能和那个小孩一起过上安定的生活了。她现在,该是在拆椅子吧。艾米丽笑了笑,眼里不由染上了期待。她开始憧憬起了以后和艾玛的生活。
  一个指针正悄然而快速地偏转......
  “刺啦!”触电了!艾米丽一声惨叫,麻痹中带着刺痛的电流感通过手指传进了她的身体。她一阵心跳加速,完了,监管者就在附近!他会抓住我!艾米丽马上停止了修复电机,退开几步,转身想要离开,可是已经晚了!厂长的傀儡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稳稳地落在了艾米丽面前。落地生根,那可怖的傀儡像被打了气的气球一般摇摇晃晃的,以惊人速度膨胀起来。下一秒,厂长提着刀,歪着脑袋,未被遮住的那只眼冷冷地注视着她,那令艾米丽不寒而栗的目光里充斥着的只有无边的麻木与暴虐。
  趁着厂长刚转移过来的一秒缓冲时间,艾米丽转头就跑,心脏无可抑制的开始剧烈跳动。她竭尽全力地向前跑,翻窗,放板,艾米丽不断做着交互动作,企图甩开厂长。可事不遂人愿,厂长一直不紧不慢地吊在她后面,不近也不远,眼里仿佛带着猫捉老鼠的戏谑。
  艾米丽每跑几步,就忍不住地回头望一下。每望一次,心里的绝望就多加一层,上等人的身体根本经不起这种负荷,她的速度在不受控制地减慢。怎么办?怎么办!我不想死在这里,艾玛还在等我!
  慌不择路间,艾米丽看见皮尔森站在一堵墙旁,手中扶着一块板子,正焦急地向她招手。艾米丽欣喜若狂,有救了!她大喊一声:“皮尔森先生!请你救救我!”似乎一股力量注入了她的身体,艾米丽卯足了劲,向皮尔森那里冲去。就快到了!十米,八米,六米,四米,两米,“啪!”木板被毫不留情地放下,艾米丽猝不及防,一头撞向了板子,“不!!!”
  眼前的板子倾斜,似乎轻轻一滚就可以翻过,但已经失去最后一点力量的艾米丽哪还有力气翻过去?耳边传来的,仿佛是恶魔的呓语:“等你死了,艾玛就是我的了!”
  她不顾一切的想要翻过板子,却在板子上被赶来的厂长一刀放倒。恐惧震慑!艾米丽痛苦地躺在地上,身体微微抽搐着,背上一道长长的伤口汩汩地往外流着血。厂长把她捆在气球上去找椅子,可遇见的每把椅子都歪向一边,哧哧地往外冒着红雾。都被艾玛拆掉了!厂长愤怒地挥了挥手中的武器,咆哮着。艾米丽趁机一脚踹上厂长的头,捂着心口,仓皇地逃着。
  又是一刀!
  ......已经没有挣扎的力气了......艾米丽被绑上了狂欢之椅,厂长站在旁边,彻底打消了艾米丽的最后一丝希望。她不禁苦笑一声,此时脑子想的,心里念的,满满的都是艾玛。恐怕,我不能陪你了......
  时间已过了一半,艾米丽无力地瘫坐在椅子上,不甘,又绝望。突然,视野中一个熟悉的身影慢慢放大,放大,是艾玛!她毫不犹豫地抗下厂长一刀,跑到艾米丽旁,一边解开艾米丽身上的绳子,一遍快速地说:“大门我已经打开了,往哪跑!出了这,你就能过你向往着的安定的生活了!”艾米丽眷恋地望着她,却也知道时间紧迫,点点头,吃力地嘱咐“你也...快走!”“...嗯”
  艾米丽最后看了艾玛一眼,咬牙闭眼,快速的往大门那跑去。头也不回的她,没有看见艾玛扑过去挡住厂长脚步的身影......
  艾米丽给自己打了一针,回到了健康状态。她不由得轻呼口气,心里放松了一点,却听到了一声痛呼,声音有点熟悉,是艾玛!该死!为什么早先没有注意监管者没来追赶的原因?艾玛,她在椅子上能呆的时间是那么短!
  她不顾一切地往回跑。艾玛,等等我!
  可已经来不及了!等艾米丽跑到椅子旁,椅子已经开始旋转,艾米丽伸手去抓,却被已抬起头来的艾玛的眼神所阻止。里面有留恋,怜惜,有着对艾米丽满满的爱,却没有一丝后悔。
  直到最后一刻,万般眼神只化作一声轻笑
  “再见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8)